查看个人介绍

小千宝贝

冬季

好喜欢盐分妹妹。
瞎写可不难

 

  临近寒冬的时候,班里来了一个看起来有点呆呆的女生,却是很可爱的样子啊。带一个大大的方形眼镜,有一条灰色的围巾,有时候围巾会换成白色的口罩。出门的时候总是顶着一顶红色的帽子,一件黑色的羽绒服,据说她超怕冷穿了三件裤子,可是腿怎么还是那么细啊。在来学校的路上,和同学交谈时,露出略狭长的眼睛,一闪一闪地看着对方,说话时带出一层白气,声音轻轻的,好温柔的。
   有一次同学和她聊天时,问她怎么会有刘艳芬这个名字时,是的她叫刘艳芬,这个带着上世纪气息的名字。她微微笑眉眼弯弯的:“我很喜欢的。”
 

  她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交了一个男朋友,我大概知道他们的第一次相遇。
  是她在买东西时,旁边有一个调皮的男孩子一直盯着他看。她到柜台结账时,那个男孩更加大胆地侧撑着下巴直勾勾地看着她的侧脸。她只是睨了男孩一眼。可是我却好像能看到她藏在口罩下微红的脸颊。真是可爱啊。
   可能是半个月后……她和那个男孩在一起了。因为我看到他们手挽手走过我身边,而我还在回味刚才她露出来那我从未见过的撒娇的神情。即使她整张脸都被头发口罩眼镜半掩住,可我还是可以看出她发嗲的模样,就差点娇气地跺脚了。   
  大概是那位朋友和他们开了一个玩笑,她指了指那个朋友,撒娇似的抬头对男生说了句什么。男生笑了笑帮她捡起来掉地上的帽子,温柔地帮她戴上。又面带微笑地对那位朋友说了句什么,牵起她的手放进男生的口袋了想我这边走来。他们并不在意我的存在。
 

 

  而我还是会每天跟着她,校园里的注视,回家路上的尾随,甚至假期里不经意的偶遇。
  她一直是我心中不可玷污的存在,直到我看到她被别人压在身下之后,梦里最经常遇见他
一丝不挂。

©大口吃梨 | Powered by LOFTER